| 北仑新闻网
发贷27912笔!42.12亿元!
助5629名农村女性创业致富
2021-03-30 09:17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方晓燕 金鑫)近日,在区妇联举办的“巾帼颂党恩·红装绘锦绣”主题活动中,经营体育用品店的水女士抽到了由北仑农商银行提供的一年期30万元免息贷款的福利。

  “最近因为生产经营需要,自有资金不太充足,正发愁怎么解决呢,然后就幸运地中奖了,这个福利来得正是时候!”水女士表示。不到一周时间,水女士就拿到了农商银行提供的“巾帼创业贷”贷款30万元以及为期一年的免息贷款。

  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北仑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和引导广大北仑女性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近三年来累计为区内女性创业发放贷款共27912笔,发放金额达42.12亿元,助力5629名女性创业致富。

  为了给更多的女性创业者提供金融支持,北仑农商银行积极与区妇联合作对接,为辖内女性创新创业提供平台和支持,举办“青年北仑,巾帼领跑”发布会,邀请辖内创业女性分享创业心得,共同携手促进创业,提升辖内女性创业热情、树立创业典范。今年,联合区妇联在全区积极推动“巾帼创业贷”的发放,助力农村女性创业发展。

  该行对全区17家支行按照网点区域划分,根据行政村和社区落实“一亩三分地”的深耕,依托逐户走访、电话沟通等方式,动态掌握其资金需求、创业动向和经营效益,了解区域内创业女性金融需求,为其提供最大力度支持,做到女性创业贷款信息全普及、资源全共享和触达零死角。

  据悉,未来三年,北仑农商银行还计划安排1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用于支持全区农村创业女性,激发女性创新创业活力和激情。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