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学史明理开新局 争先进位攀高峰
我区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
2021-03-29 09:38  

  本网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张建新)3月26日,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阶段到“七一”庆祝大会,主要有七方面的工作任务:全面启动学习教育、深入组织专题学习、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围绕“四个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举办理论研讨会、创新学习方式载体。第一阶段,我区还将组织系列专题培训、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扎实推进宣传教育、持续深化实践活动、加强指导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领悟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清醒认识职责使命;要加强统筹谋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统筹推进、彰显北仑特色,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不断扩大北仑红色文化的时代价值和引领效应;要强化舆论宣传、抓实巡回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