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知联会三届二次理事大会召开
发挥优势作用 擦亮知联品牌
2021-03-29 09:37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程俊)3月26日下午,北仑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二次理事大会暨无党派人士中共党史专题学习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亚芬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知联会会长刘文科作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全体理事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区知联会在区委统战部的直接领导和关心指导下,坚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抗击疫情中凝聚共识,在助力发展中献计献策,在学习交流中凝心聚力,在服务社会中体现担当,各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会议指出,2021年,站在新的更高的历史起点上,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要紧扣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认真组织策划好相关活动;要聚焦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智力资源优势、各自行业优势以及各自专业优势;要创新载体平台,进一步打造特色亮点品牌,发挥统战社团的功能作用,擦亮知联品牌;要强化互动联动,进一步激发社团组织活力,健全组织体系,完善运行机制,整合优势资源,注重人才培养,让知联会真正成为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的“源头活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党建博士黄立丰作《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讲座。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