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陈召华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时强调
倾听企业发展诉求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021-03-26 10:01  

  本网讯(记者 王珏)3月2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陈召华率队走访调研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收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提振企业稳增长促发展的信心。

  陈召华首先来到弘讯科技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现状以及经营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弘讯科技于2001年落户宁波,是中国注塑机控制系统领域的领先企业,为中高端塑料机械制造商提供优质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国内居首。

  得知企业自去年3月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陈召华表示了肯定和鼓励。针对企业提出的供应链难以跟上需求和高端人才引进困难等问题,陈召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全球供应链面临重大冲击,企业要有针对性地打通堵点、补齐短板,可通过投资、引资等多种方式补链稳链,增强产业稳定性和竞争力。同时,通过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吸引人才加入。陈召华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力度,积极做好企业相关配套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召华一行参观了企业的蔚来产品生产车间、法雷奥—西门子生产车间、精加工车间等制造流水线。

  浙江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各种高精尖注塑、压铸模具及其产品的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各种铝合金压铸、锌合金压铸、模具及塑料制品、精密加工件及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零部件产品。

  在肯定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陈召华希望企业能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细分市场领域做大做强,提升国际竞争力,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鼓励企业坚定扎根在北仑、发展在北仑的信心,多与政府部门沟通交流,共促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