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召开
沈红屹主持
2021-03-26 10:01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3月25日,北仑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意见建议,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红屹主持会议。区政法单位分管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部署要求。参会代表围绕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升统筹协调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现场回应,与代表们共商良策。

  会议指出,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区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部署,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理解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加大普法力度,利用相关平台,积极引导,让群众敬畏法律,知法守法,针对政法领域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要虚心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政法铁军形象。同时,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认真整改,工作中加以思考,全面提升政法队伍干部的整体素质,真正体现执法为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对政法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