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十城百校”全国巡回引才拉开序幕
“青年北仑”为自贸区聚才助力
2021-03-26 10:01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倪海翔)近日,北仑区人社局带领华朔科技、宁波钢铁、台晶电子等7家区内重点企业前往太原科技大学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拉开了北仑区2021年“十城百校”全国巡回引才活动的序幕。

  在招聘会现场,不少高校毕业生向北仑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询问“青年北仑”相关政策,表达来北仑工作的意向,本次招聘活动共接收简历18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92人,实现了2021年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开门红”。

  本次引才活动计划前往太原、西安的5所高校,需求岗位196人,主要面向机械、电子、材料、自动化等理工类人才,平均月薪6000以上,最高月薪可达1万元。

  去年,北仑共引进大学生1.8万余人,荣获“2020年度最佳促进就业城市”,而今年作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加紧建设的起步之年,北仑把人才强区战略摆在全局发展的优先位置,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努力为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助推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为持续吸引优秀青年人才来仑就业创业,全力推进“青年北仑”建设,北仑区人社局上半年共发布了10条引才线路,涉及23座城市,面向全国60所高校大学生提供优质岗位。下一步,北仑区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将继续走进南昌、蚌埠、哈尔滨、吉林等城市,与全国近百所高校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打造“青年北仑”品牌工程,让更多的青年人才了解北仑、选择北仑、扎根北仑。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