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锋领“做媒” 银企“相亲”
解决企业“钱袋子”那档事
2021-03-25 09:10  

  本网讯(记者 林思谕 周佳贝 通讯员 胡洲华 姚熠萍)“真是要‘谢媒’了!以后有关申领补贴的那档事,我们心里有底了。”宁波腾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人资行政部经理施朦高兴地说,“这次‘相亲会’大家都看对了眼,后续必能‘修成正果’!”

  日前,一场由大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大碶街道总工会主办,主题为“锋领做媒 关于‘钱袋子’的那档事”的银企“相亲会”在横河工业社区举行。一方“对象”是区人社局等7个区级职能部门连同8家金融机构,另一方“对象”则是报名的55家企业,双方进行了一场业务“相亲”活动。

  相亲会以“一眼中意你”环节作为开篇,立足工业社区日常服务中收集到的企业和职工最为关注的12个问题作为服务聚焦,由职能部门、金融机构“相看”并“认领”,实现精准的政策、业务答疑。第二环节为“越看越欢喜”,由职能部门面对面解答热门政策,银行机构在展示实际服务案例的同时讲解业务优势,促成政、银、企三方的互相了解。最后,“最终锁定你”环节则通过现场设摊的模式开展一对一咨询,见证银企双方的合作达成。

  据悉,这是横河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筹划的首期“银企相亲会”,该平台的搭建充分依托了锋领企服第四队的资源优势,由锋领企服小组做媒牵线,为辖区中小微企业的“钱袋子”奔走出力。

  “在这场‘银企相亲会’中,7家银行机构与辖区7家中小微企业达成了10余个业务的合作,贷款额度超过4000万元,成为横河工业社区首批银企共建成员单位。之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跟进服务,从银企双方支部共建、工会共建等方面深化银企合作模式,让一对对银企对象都能‘修成正果’!”横河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姚熠萍充满信心地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