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调研北仑城市有机更新工作
2021-03-22 19:15  


W020210322591509615743.jpg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3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在调研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时强调,北仑要紧紧围绕省委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市委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使命任务,聚焦人口、产业、空间三个结构深化调整,只争朝夕抓落实,担当作为加油干,扎实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为高质量发展蓄能增力。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梁群一行先后来到霞浦街道通山地块、方戴地块,实地察看凤凰城、通山未来社区开发建设情况。通山未来社区成功入选全省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定位为打造空间整合、生态融合、功能聚合的融和社区。目前已基本完成前期工作,将于3月底前交地,6月底前开工建设。


W020210322591512039638.jpg

  

  随后,梁群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在充分肯定了凤凰城推进城市有机更新中取得的成绩后,梁群指出,凤凰城、未来社区等平台、项目的开发建设是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是拓展城市空间、提高城市品质、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举措,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力争早出形象早见成效,促进产城人融合发展。

  梁群强调,城市有机更新就像是一池春水,让城市重焕生机。全区各部门、街道要提高站位,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勇于斗争、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建区精神,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制订任务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强势掀起新一轮建设高潮;要坚持系统观念和系统性思维方式,以全局谋一域,以一域带全局,联动推进各项工作,以一流的格局、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思路、一流的状态,为北仑未来发展再创新优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