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陈召华讲话
2021-03-22 09:46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3月19日,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区政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召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重点任务,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党员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陈召华强调,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党员委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聚力谋发展、为民办实事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对标“重要窗口”模范生、锻造硬核实力、建设一流强区的工作激情,转化为北仑“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