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举行
2021-03-19 09:54  

  本网讯(记者 李平)3月18日,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过去一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双城”战略实施,全力助推“三个北仑”建设,使得主旋律更加巩固壮大,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在应对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高分答卷。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一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建设的起步之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一流的格局、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思路、一流的状态自我加压、争先进位,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为北仑锻造硬核实力,建设一流强区,为全国全省全市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唱好百年大庆这一主旋律,彰显“守护党章、初心之源”的张人亚红色品牌优势,系统谋划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活动,生动讲好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的北仑奋斗故事;要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实现重大主题报道有声有色、经济宣传昂扬向上、城市外宣出新出彩、舆论引导及时有效;要当好文明创建的全市排头兵,奋力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拓展文明实践中心,培育核心价值观,积极打造更具影响力、辐射力、引领力的新时代文明高峰;要打好风险防范这个主动仗,牢牢把握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主导权,严防严控风险隐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有力有效管网治网;要做好文化强区这篇大文章,丰富群众高效率、高品质的文化供给,发展高质量文化产业,推进高水平文旅融合,以推进文化繁荣发展促进北仑港产城人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