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春晓三山村开展康乃馨爱心捐款活动
为贫困患病妇女点燃希望
2021-03-16 09:19  

  本网讯(记者 阮筱 通讯员 丁琴瑜)“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点爱心,送出一点温暖!”3月12日上午,一群身着巾帼志愿者服装的妇女姐妹正在用力吆喝着,原来是春晓街道三山村正在开展“我为贫困患病妇女捐10元”康乃馨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海报和巾帼志愿者现场介绍等形式,向村民介绍了“康乃馨”爱心捐款活动以及救助金的用途,引导人们关注女性健康,让更多的贫困患病妇女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现场,村民们积极参加捐款活动,5元、10元、20元……大家将一张张爱心款投入捐款箱,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一旁的小朋友看到了,也想参加捐款,在家长和巾帼志愿者的帮助下,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拍拍手露出满足的笑容。“这是好事,每个人奉献一点爱心,就可以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姐妹,又在孩子心中埋下了爱心助人的种子,把爱传递下去。”孩子的外婆说。

  扶危济困,爱心无价。此次三山村开展爱心捐款行动,让更多的贫困患病妇女姐妹能闻到“康乃馨”的馨香,让爱和希望传递到千万家。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