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仑台青年创业联盟成立
打造两岸青年交流合作平台
2021-03-15 10:26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阚绪献)3月12日,仑台青年创业联盟正式成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亚芬出席仪式并讲话。

  成立仪式上,陆亚芬和北仑区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北仑青年台商台干代表,在北仑中心公园共同种下一棵罗汉松,以此象征两岸青年友谊郁郁长青;相关代表为仑台青年创业联盟纪念牌揭幕。仪式结束后,仑台青年创业联盟赴台晶(宁波)电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两岸青年一直是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发展的朝气蓬勃的生力军。”海伯集团总裁贺少杰作为北仑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在仪式上发言,“仑台青年创业联盟的成立,为北仑新生代企业家们和各位台商同胞们打造了一个交流渠道和合作平台,相信通过这样优质的平台,能够进一步汇聚两岸青年磅礴的青春力量。”

  据了解,仑台青年创业联盟由北仑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和北仑台湾青年会携手组建而成,会员达100余人。联盟成立后,将立足“青年北仑”建设,把北仑当地的新生代企业家和常驻北仑的青年台商台干召集起来、凝聚起来,为两岸青年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施展才华、体现自身价值的机会和平台。届时,还将适时地把培训、分享会、文体交流、两岸志愿者服务项目等植入到联盟中去,不断扩大两岸青年创业联盟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助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为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建设一流强区贡献更多的青年硬核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