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构建优质均衡的高质量教育体系
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沈红屹出席
2021-03-15 10:26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杨阳)3月12日,北仑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红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审议《加强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秘书组工作的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名单,听取我区2021年教育工作重点任务。副区长张海航参加。

  会议指出,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区教育事业迎难而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

  就加强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建设,沈红屹强调,要坚持统筹统抓,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协同协作,进一步优化制度机制。坚持善作善成,进一步深化能力建设。各成员单位要抓导向、抓规划、抓协调、抓督查,通过定期会商、分工协作等方式,推动形成区域一体、上下联动,分工明确、职责明晰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齐抓共管,围绕区委“三个北仑”建设,共同构建优质均衡的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当好教育模范生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