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港航委员会客厅入驻物流园区
2021-03-11 10:09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3月10日,北仑港航委员会客厅召开以“深化数字化改革,赋能港航新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记者从霞浦街道了解到,为更好服务委员履职,提升委员会客厅功能设施,深入推进工作及活动的开展,近日,北仑港航委员会客厅成功入驻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以集聚力量发挥区域优势,让委员们履职更接地气。

  会前,委员们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调研港航数字化改革以赋能港航融合发展情况,收集“困难指数”及“意见清单”,精心准备了2020年履职情况及2021年工作规划,为工作室履职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具有20多年港口物流领域从业经验的周浩慈委员就2020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各委员围绕依托委员工作室平台、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助推“十四五”规划开局,深化港航领域数字化改革,加强参政履职和团结联谊,助力国际化港口名城和海洋中心城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座谈。最后,就港城融合建设、港航营商环境、港航业态研究、港航开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与交流,制定了金融对接、法律对接、政策对接、文化对接、先进交流等2021年服务活动主题及方向。

  据了解,北仑港航委员会客厅以市政协、区政协港口物流产业和领域委员为主体,以宁波开发区现代国际物流园区为阵地,凝聚霞浦街道政协联络委、园区管委会、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物流协会多方力量,协同共建的委员会客厅。2021年,将依托委员工作室平台,将推进“星级会客厅”建设工程;围绕港航领域新形势、新变化,发挥全员智慧,高效组织活动,推动“计划管理、流程管理、主题管理、闭环管理”;聚焦国家战略和区域特色,把履职能力和履职作为作为核心内容。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