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青峙化工园区创建“清新园区”
2021-03-11 10:09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柳俊俏)3月10日上午,青峙化工园区“清新园区”创建动员会召开,总结我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成效,研究部署“清新园区”和“无异味企业”创建任务。区委常委、副区长潘群威出席会议,生态环境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和戚家山街道负责人、青峙化工园区为主的26家“无异味企业”创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环保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分局解读了《青峙化工园区“清新园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第三方专业技术单位对“清新园区”和“无异味企业”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辅导和答疑,企业代表、社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青峙化工园区持续推进工业企业废气治理工作,片区内逸盛、科元、金发、三星重工等众多企业,投入3亿余元,实施了一大批治理工程。

  会议强调,“清新园区”创建是认真落实区委“双城”战略和“美丽北仑”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既是改善园区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环境满意度的外在要求,也是企业合法合规生产、园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结合各自职责,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抓好落实,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