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沈红屹讲话
2021-03-11 10:10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朱宏海)3月10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红屹作动员部署讲话,区人民法院院长郑航捷、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章国田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在全区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更加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明确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以学习教育为主线,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素质能力,不断强化党史教育、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提升政法队伍整体素质。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重要性,严明纪律要求,增强执行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抓。

  会议还对我区开展教育整顿的各个环节、目标任务、职责分工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