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粮食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抓好粮食种植任务
2021-03-10 09:30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3月9日上午,全区春季粮食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解读了上级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指示和精神,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副区长贺波参加。

  会议要求,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新的发展阶段,抓好粮食生产是最大的政治任务。区级层面正在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意见,在去年的区级种粮补贴政策基础上将加大政策力度。各街道要全力抓好落实全年种粮任务,层层分解粮食生产目标任务,做好相关信息登记造册;抓好耕地“非粮化”调查摸底和粮食生产功能区的整治优化工作,在两年内完成整治优化工作,确保全年至少一季种植粮食;要抓创新示范谋求种粮效益提升,各街道要从提高种粮效益上下工夫、做文章,提高整体效益。

  会议强调,要做好变型拖拉机提前报废淘汰工作,要做好各项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利防汛安全检查等工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