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问千家、进百企”走访调研活动走进北仑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2021-03-09 09:14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黄经纬)近日,由省、市工商联有关领导组成的调研组来我区开展2021年度“问千家、进百企”走访调研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亚芬,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汤黎明陪同。

  当天,调研组走访调研了大榭开发区天正模具有限公司,并与宁波景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锦越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当前我区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为民营企业家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调研组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努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持续优化,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创新发展,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调研组成员还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座企业家交流分享了新时代挑战与机遇下变与不变的经济新趋势,鼓励企业家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宁波以及北仑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贡献力量。调研组还充分肯定了北仑工商联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做到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作为、有效服务,为促进“两个健康”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