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妇女节商场掀起促销潮
“美丽消费”正当时
2021-03-09 09:14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柯恩)春节年货促销旺季刚刚过去,北仑众多商家又开始转战一年一度的女性节日。这两天,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区内商家瞄准“美丽消费”,用超大力度的优惠折扣、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取悦一众“女神”。

  女王节、富女节、女神节……多个商场将“三八”妇女节的促销海报摆在显眼位置,吸引女顾客前来光顾。记者发现,服饰、珠宝、化妆品等商品折扣尽出,优惠力度颇大。

  恰逢春装上新,为自己选购一件新衣成了不少女性逛街的“小目标”。“我打算买件薄一点的外套,过段时间天气暖和了,正适合穿。”正在银泰城一家服饰店选购春装的市民郭女士说。另外折扣低至3—5折的内衣、家居服也成为女性顾客选购的重点。

  随着近期国际金价的下跌,黄金饰品也迎来了不错的入手点。3月6日到3月8日期间,不少黄金珠宝品牌都推出主题活动。其中,中国黄金推出一元换新款活动,不限品牌,不限克重,统统每克一元折旧费换购新款,另外每克还可以优惠80元。周大福镶嵌类商品8.9折后再享9.6折,西铂金类商品8.8折后再享9.7折,足金F类饰品每克优惠30元。曼卡龙柜台,镶嵌类商品折后再享9.5折,黄金优惠100元每克。

  在各大超市,面膜、洗发水、卫生巾等商品也都有打折活动。“女性用品折扣促销力度较大。”大润发超市的营业员介绍,每年的“三八”节活动都能拉动不少销量。

  节日期间,北仑的购物中心还推出了颇有新意的体验活动。富邦世纪广场举办了旗袍秀、男模秀、插花体验等活动,银泰城推出了1元秒杀美甲券活动,博地影秀城则有千份美妆好礼抽奖送、现场拍照打卡赠鲜花等活动,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了满满的仪式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