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2021年春季征兵定兵会议召开
2021-03-09 09:14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蔡风玲)3月8日下午,我区2021年春季征兵定兵会议召开,对全区预定兵员进行集中审定。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部长陈锋等出席。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区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今年是实行“一年两征”的第一年,这是一个全新的征集模式,对征兵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年初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征兵工作考虑周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推进有序,征集工作方向准、力度大、标准高,切实把好宣传、初审、体检、政治考核、定兵“五道关口”,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目前全区征兵工作已进入攻坚收官阶段,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服务好征兵工作,做好已定兵员管理、新兵输送、入营新兵思想稳定等工作,确保征兵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守住纪律底线,始终保持廉洁征兵的从严态势,抓好关键环节不放松,严格预定兵员公示程序。要加强沟通联络,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关心应征入伍家庭,解决应征入伍青年的后顾之忧,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风尚,确保定兵后续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会议汇报了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明确了定兵的原则和程序,介绍了新兵报名、体检和政治考核及送兵单位和兵源去向等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审议通过了入伍人员名单,确定47人为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人员,预备3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