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总工会为招聘求职搭建平台
“春风送岗”促就业
2021-03-05 09:32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王凯)“我住在别的社区,但听说百合社区有招聘会,很多企业参加,就过来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近日,新碶人才交流中心人头攒动,求职者王大姐听说招聘会的消息后,特地赶来寻找心仪的工作。

  为进一步稳就业促就业,缓解企业用工难题,区总工会在百合社区组织了这场招聘会,20家用工企业和百余名求职者参加。

  招聘会现场,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将求职者的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并现场面试、解答、签订就业意向。同时,百合社区工会联合会和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全程提供引导,为求职者做好就业咨询、法律咨询、维权咨询等服务。

  “我们这次计划招聘40人,没想到今天一上午就有25名求职者和我们达成了初步意向。谢谢工会和社区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省去了不少麻烦。”现场,亿佳电子照明有限公司负责人事的刘女士高兴地说。

  百合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王维琤表示:“社区还将通过网格群等方式,提前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居民的求职意愿,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居民,促进社区居民实现就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