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本周北仑阴雨天气持续
2021-03-02 09:44  

  本网讯(记者 阮筱)上周五起,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北仑阴雨持续。进入3月份,冷空气的威力犹存,暖湿气流也开始活跃起来,空气湿哒哒的。今日雨水停歇,阴转多云,而绵长的阴雨没有“收手”的意思,本周依然多阴雨。

  据区气象台消息,近期我区已进入冷暖气流活跃期,降水过程偏多。今明两天白天多云到阴,之后多阴雨天气。昨日傍晚前后,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温、降水和沿海大风过程,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6~8℃。明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5℃左右,高山区域0~3℃,有霜冻。周四至周六最低气温9~10℃,最高气温14~17℃;周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回落至7~10℃。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我区多阴雨天气,大家要及时增减衣物,谨防着凉感冒。同时,出行需带好雨具,注意出行交通安全,谨防道路湿滑。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