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赞!光荣榜来了,北仑区传媒中心榜上有名
2021-02-25 10:01  

近日,浙报集团发布2020年度通讯报道暨共享联盟光荣榜,北仑区传媒中心的作品《匠心铸重器北仑“小模具”干出“大名堂”》(→点击阅读该作品)入选共享联盟最佳融媒体报道奖。

新闻多一点:浙报(宁波)县级融媒体共享联盟首个工作站北仑挂牌

2020年5月11日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浙甬融”正式启航。“浙甬融”首个工作站在北仑挂牌成立,为共同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浙甬融”北仑工作站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分社与北仑区委宣传部、北仑区传媒中心共同运营。工作站将坚持“共融、共生、共进”的原则,在内容产生、品牌打造等多个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努力做到“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开展、产业共同拓展”,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依托“浙甬融”北仑工作站载体,双方将常态化开展人才互派互驻和新闻业务交流,合作生产更多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高质量融媒体产品;进一步开放旗下各个新媒体平台,打通北仑新闻产品向上向外推送通道,有效提升传播力,高水平宣传北仑;同时,共同策划运营北仑区及乡镇、部门节点性活动,着力建设社区信息枢纽,依托浙江日报的品牌力与影响力,增加用户粘合度,打响区域传媒品牌。

一审:张丽丽  二审:虞海波 三审:罗国川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