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全区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举行
2021-02-24 09:02  

  本网讯(记者 匡野)2月23日下午,全区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去年全区机关党建工作经验成果,并对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朱安伟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区文广旅体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委编办、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区气象局、区生态湿地建设管委会8家单位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他单位作书面述职。朱安伟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进行投票评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宁波自贸区建设奋进之年,大事要事喜事交织叠加。全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任务,对标“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要求,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对标“重要窗口”模范生、干出一流强区新样子贡献机关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特征规律,深刻认识机关党建的政治站位、职责定位、着力方位和特殊地位,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二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内涵要求,争做讲政治的模范,争做守纪律的模范,争做负责任的模范,争做有效率的模范,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方法路径,坚持系统观念、创新制胜、唯实惟先,切实提升我区机关党建质量。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区直及驻区垂直管理有关单位党组织书记;各街道分管机关党建工作负责人;部分机关党员代表;机关党委(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