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跨境电商企业喜迎“开门红”
2021-02-23 09:09  

1.jpg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徐登兰)受疫情影响,今年全国超1亿人选择“就地过年”,“原年人”们的购物热度丝毫未降。跨境电商作为当下更受欢迎的“宅经济”,在各大电商平台的“春节不打烊”活动中持续火爆。

  “春节期间,我们公司跨境电商平台销售22.37万单,货值达到3807.4万元,取得‘开门红’。”宁波保税区宁兴优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跨境仓储总监乐高峰表示。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宁波海关所属保税区海关继续推出“春节不打烊 全力保通关”举措,支持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商“春节不打烊”活动。“我们不断优化监管服务举措,以一如既往的贴心服务促进电商企业通关更快捷、监管更高效,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想买就买的需求。”宁波保税区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春节不打烊’活动,春节期间订单量达到56816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宁波富立物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程元新表示,高效的通关为跨境电商企业“不打烊”提供了有力保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