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履职尽责聚合力 建言献策促发展
张良才柴利能孙旭东邬志刚参加
2021-02-23 09:09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李迎春)2月22日,参加市“两会”的北仑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张良才、柴利能、孙旭东、邬志刚等参加审议。

  代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代表们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年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

  代表们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突出政治站位,突出服务大局意识,主题鲜明、切合实际。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目标任务,依法履职尽责,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报告对2021年的工作任务部署,指导思想明确,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精神,为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个反映民意、关注民生、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审议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内容客观实在,工作安排科学可行。报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司法为民的法治精神,是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代表们建议,“两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聚焦改革创新,勇破难题,推动“两院”工作持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