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在参加北仑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快锻造服务大局的硬核力量 为全国全省全市作出新的贡献
2021-02-21 23:00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李迎春)2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在参加北仑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北仑要紧紧围绕市委对北仑提出的发挥“五个示范引领”作用和锻造硬核力量的要求,认真贯彻领会报告精神,奋力开启北仑对标“重要窗口”模范生、干出一流强区新样子的新征程,为全市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梁群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报告。他表示,裘东耀市长代表市政府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总结去年的工作成绩全面客观,对新一年的工作部署明确具体,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也是一幅任务具体、措施有力的作战图。

  梁群指出,北仑要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加快锻造服务大局的硬核力量,要认真做好落实工作,力争做到完成各项指标和完成任务占比均高于全市各县(市)区平均水平,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梁群强调,要在锻造港口硬核力量中展现北仑更大担当。主动在锻造港口硬核力量中打头阵、当先锋,进一步优化集疏运体系建设,促进“船、货、人、商”服务一体发展,持续强化区港联动,服务好打造世界一流强港这个大局。要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培育打造更多北仑“地标”。持续加大平台建设、科技创新、贸易发展等工作力度,努力在高质量发展领域培育打造出北仑的新地标。要在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中贡献更多北仑力量。围绕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找准北仑发展定位,加快推进凤凰城、滨江新城、梅山湾新城建设及老城区改造更新,为全市完善功能布局、优化城市格局、提升城乡品质作出更多贡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