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大年初一,打卡北仑网红景点
2021-02-18 09:41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大年初一,我在北仑过大年,与同事一起逛富邦城,挺热闹的。”这是力劲机械公司职工杜辉发的朋友圈。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关爱留“霞”职工、集卡司机,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物流园区总工会组建“留霞职工司机”微信群,开展“大年初一,我在北仑”随手拍活动。群内成员只需大年初一“随手拍”在北仑过新年的照片或小视频,并配文“大年初一,我在北仑过大年”发朋友圈集赞,就可获得社区准备的年货一份。

  “这个活动挺好的,根据社区之前印制的红色景点清单,我和留在北仑过年的同事们,大年初一就一起到富邦城打卡,下午还去了九峰山看梅花。”姚师傅在朋友圈说道,并配图景点“随手拍”。

  留“霞”职工、集卡司机早已规划好自己的假期行程,打卡北仑网红景点,比如九峰山,冰雪世界等,并约好一起品尝宁波美食。

  “随手拍”活动得到了留“霞”职工、集卡司机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在朋友圈打卡,并截图在微信群。截至当天下午两时,微信群内有近百人完成打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