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正月初一九峰山景区迎来游客高峰
2021-02-12 16:38  


  新年第一天,结束了昨日的雨水天气不少市民走出家门,踏青赏梅。九峰山迎来了一波赏梅高峰。
  下午一点,九峰山景区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游客经过测温,出示有效证件后有序进入景区游览。此次春节假期正逢九峰山第十五届梅花节,景区里的梅花竞相开放,红色、白色、粉色的梅花在枝头绽放,甚是喜人。一路上的游客三五成群,不时合影留念,不时打闹逗趣,不亦乐乎。


  据悉,九峰山第十五届梅花节于2月6日拉开帷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初。期间将举办风铃节、DIY梅花画、DIY灯笼制作、爱在梅园等活动。
  “这里人多,梅花也多,看梅花最好了,我平时也挺喜欢爬九峰山的,今天休息想起来梅花开了,就出来转一下,心情也好”。桑月芳是山东泰安人,来北仑工作已经有12年了,今年春节响应政府的号召留在北仑过年,趁着休息带着孩子来到九峰山景区赏梅拍照。


  据了解,春节期间九峰山景区严格执行限流管控举措,最大日接待量为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即26000人,瞬时承载量为11000人。如果承载量接近要求峰值,景区将发布限流公告。游客需提前一天在景区微信公众号“九峰山旅游区”预约,按照预约后的提示时间进行游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