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孙旭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
2021-02-11 15:42  

  2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旭东来到春晓,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
  孙旭东一行来到春晓集中观察点,代表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送去新春慰问,孙旭东详细询问了集中观察点工作人员值班、住宿、家庭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关怀问候和新年礼包,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同时也向全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送上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孙旭东指出,今年春节疫情防控形势比较复杂,很多人员都留在北仑没有返乡,这对疫情的精准防控是一个很大的考验,集中观察点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屏障,在疫情防控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防控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勇于担当、连续作战的精神,思想上不能松动,行动上不能松散,坚守好阵地,同时,要加强集中观察点人群的管理服务工作,细化管控措施,确保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在条件和制度允许范围内做好集中观察点人员的春节安排,共同取得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的胜利。(记者 严武意 林思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