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手拉手,我们一起过小年夜
2021-02-10 10:08  

13.jpg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张芳芳 蒋晓东 摄)腊月二十三,小年到,盼团圆。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外来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减少流动,选择留在北仑过年。他们当中,很多是携带子女在仑就读的。为了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融入北仑过年的习俗,岷山小学101班的同学们,精心组织了“手拉手,我们一起过小年夜”的活动,邀请了部分留仑职工及其子女,包饺子,做游戏,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快乐的小年夜。

  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学着包饺子,因为动作不太熟练,包出来的水饺歪歪扭扭,互相比较着谁包得最好,谁包得最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活动中,孩子们还进行了爱心结对,交换了自己用心准备的礼物,结下纯真的友谊。

  孩子们纷纷说,这次活动很好玩,在活动中能够交到很多好朋友,真开心。留仑职工夏嵋表示,通过参与这次活动,深深感受到了北仑对外地职工的关心关爱,我们留仑过年,真的挺好的!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