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留甬员工花艺培训 红红火火迎新年
2021-02-10 10:08  

8.jpg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张博澜)2月7日下午,灵峰工业社区举行春节“不打烊”活动,特邀专业插花培训师为15名留甬员工进行花艺培训。

  活动现场摆满了以“新春”为主题的红色系花材,培训老师将花盆、花枝发给大家,详细讲解色彩搭配、插花技巧等花艺知识,并亲自示范插花步骤,员工们认真听课,亲手完成了一盆盆精美的插花作品,现场花团锦簇,一片“红火”。活动结束前,大家还一起合影留念拍视频,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这次社区挑的插花素材很有心,真的太美了,很符合过年的喜庆氛围,”来自臻至公司的留守职工雷丽芳开心地说,“感谢灵峰工业社区又让大家收获一份美丽的心情,社区春节‘不打烊’活动让我们惊喜不断。”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