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企业提供400多个迎春大礼包
抽红包送祝福让社区居民过节惊喜不断
2021-02-10 10:08  

5.jpg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叶晶晶 张雪娜)“太开心了,居然抽到一张移动30G的免费体验券!”家住柴桥云锦四季小区的返乡大学生顾凯明从上海回来到社区办理报到手续,在社工的引导下抽了一个红包,没想到就抽中了。

  近年来,柴桥发展迅速,选择在柴桥定居的人日益增多。万景山社区是柴桥街道最大的城市社区,汇集众多小区,成为外来务工人员在柴桥安家落户的首选。社区不断拓宽思路,提升服务水平,让居民更有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春节临近,为了让居民们防疫过节两不误,万景山社区和柴桥社区教育中心拟推出为居民“送福气”活动。此想法一经提出,就得到了社区共建单位和辖区商户的大力支持。“能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份实用实惠的迎春礼包,我们很荣幸!除了防疫大礼包外,我们还会开展一系列的防疫知识宣讲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北仑二院集团党委书记童世杰如是说。“我们在北仑打工多年,是北仑扶助小微企业和助工助产的受益者,能用迎春大礼包的方式回馈社区居民,我们真的很高兴!”世纪百联超市负责人李小红积极响应。

  此次抽红包送祝福活动从1月26日开始,1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与,为居民提供超过400份迎春大礼包。礼物丰富多彩,如北仑二院集团提供了50份盆底评估券、防疫礼包。世纪百联超市提供了多功能砧板、纸巾等礼品。

  除了给居民送福,社区还为一线职工送上爱岗敬业福和劳动光荣福。“我们辖区内很多店主都不是本地人,但是他们看了新闻,知道政府在号召留甬过年,很多店主和外来务工人员都决定在柴桥过年了,比如世纪百联超市的店长和店员。”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俊玲如说,因为有他们在,所以社区居民的日常所需都在社区范围内得到解决,为他们点赞。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