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孙旭东沈红屹等参加
2021-02-09 20:13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匡野 沈焰焰 周佳贝)连日来,区领导孙旭东、沈红屹、朱安伟、潘群威、张海航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听取他们对人才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

  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旭东走访慰问宁波九胜创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达,向他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孙旭东与张达促膝谈发展,详细询问公司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孙旭东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为企业营商环境、创新环境、转化环境提供更加优渥的条件,发挥创新平台优势、转化成果优势、配套服务优势,将北仑打造成人才高地。希望企业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创新意识和发展意识,通过研发新的成果,实现产业链不断延伸,同时持续加大企业的科技研发和人才队伍建设投入,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沈红屹前往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等处,慰问相关领域专家人才。

  在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红屹与公司负责人张发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阶段研发项目以及下阶段发展布局。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行业特长和人才密集优势,不断深耕专精特精领域,为未来实现跨越式发展积蓄能量。同时,区委、区政府也将进一步强化空间、人才等要素保障,为企业筑起更加强大的服务新高地。在中科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研究站,沈红屹看望慰问了姚槐应等多位专家,与他们一一交谈,听取科研成果创新及转化应用、人才培养等情况介绍。他鼓励该站加快吸引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不断推进重大科研成果转化。

  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安伟先后来到菲仕电机技术有限公司、联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专家人才。

  在宁波菲仕电机技术有限公司,朱安伟亲切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对企业近几年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今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激发人才的自主创新能力,吸引更多人才为北仑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他勉励企业把握新机遇,围绕技术创新,打通供应链、创新链、人才链和产业链,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联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朱安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进展、人才团队、产品销售、未来目标等情况。他表示,北仑高度重视人才和创新,各级各部门将继续做好人才安居、子女教育、医疗健康等方面的保障服务工作,让他们安心在这里落地生根。

  2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潘群威前往甬强科技有限公司、万航集团,看望慰问专家人才。

  在甬强科技有限公司,潘群威看望慰问了公司董事长贺江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他希望企业继续开展攻关、积极破解难题,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和北仑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不断优化政企沟通渠道,真诚为企业为人才排忧解难,为科技项目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条件和保障。

  在万航集团,潘群威听取了集团董事长朱雪马对自身创业经历及主研项目的介绍。潘群威说,我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企业继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积极开展产品研发,将汽车后服务做精做强做大。同时叮嘱相关部门主动与企业与专家沟通交流,让他们在北仑拥有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2月3日上午,副区长张海航来到北仑区中医院、北仑中学,看望慰问专家人才。

  在北仑区中医院,张海航与周剑峰等医疗专家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医疗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详细了解中医院专科建设、人才发展等情况介绍。张海航对全体医务人员在防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医疗人才发挥好领军带头作用,带领各自所在科室做优做强,为医院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继续深入挖掘、宣传中医药文化,不断推进我区中医药文化更快更好发展。

  随后,张海航一行来到北仑中学,看望慰问特级教师赵喜平,感谢他为教育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并倾听他对学校硬件设施建设、优化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