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孙旭东陈召华等参加
2021-02-09 20:12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匡野 陈志明)春节前夕,区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2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旭东,区政协副主席胡立辉来到小港街道,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孙旭东一行首先来到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对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孙旭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医院要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服务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切实守护人民健康,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后,孙旭东来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小港中队,向坚守工作岗位的执法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孙旭东指出,行政执法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在城市管理、城乡治理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新春佳节将至,希望大家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过硬作风,把综合行政执法职能记在心头、扛在肩上,加大巡查力度,同时注意加强自我防护,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2月8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陈召华来到霞浦派出所、区传媒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霞浦派出所,陈召华与公安干警亲切交谈,询问疫情防控及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他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越是万家团圆的时候,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就越繁重,希望全体公安干警继续发扬勇创一流的优良作风,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环境,确保辖区百姓过上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区传媒中心,陈召华先后来到1008可乐台直播间、全媒体新闻中心、播控机房等处,从各环节运行、融媒体建设等方面,详细了解区传媒中心的整体运作情况。他指出,区传媒中心是区域主流舆论阵地,要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发挥好党媒喉舌作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探索创新融媒体深度发展;要注重抓班子、带队伍、造环境,积极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同时,他希望区传媒中心在做好各项机制整合的基础上,不断开创新闻舆论宣传的新局面。

  2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安伟,区委常委、副区长潘群威来到宁波自来水有限公司北仑水厂、区供电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朱安伟一行首先来到宁波自来水有限公司北仑水厂,详细了解全区水网运行情况及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安排。他希望节日值班的同志坚守工作岗位,严格管理,科学调度,确保水网安全可靠运行,确保全区供水通畅。

  在区供电公司,朱安伟一行了解了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并听取了2020年电网规划建设和优质服务方面相关工作的汇报。朱安伟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社会安定祥和都离不开电力的有序供应,希望供电部门继续加强电网建设,强化各领域用电安全,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做好优质服务,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充足的电力保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