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力劲公司98%员工留仑过年
花式留人“大招”生效
2021-02-09 09:33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胡洲华)“我们公司400多名职工,目前统计留在北仑过年的达到总数的98%。”近日,宁波力劲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燕儿在横河工业社区企业工会主席群里通报这一消息,微信群里的各家工会主席纷纷点赞,表示要学习力劲公司优秀的留工策略。

  记者解到,力劲公司的留工福利包括:对留仑过年职工每人奖励2000元;虽取消了年夜饭活动,但发给每人聚餐补贴300元;另有开工红包每人300元;为留仑过年的职工精选了高档智能电饭煲作为新年礼品,并送上门。力劲公司的职工李先生笑着说:“公司的留工福利很吸引人,可以说是我们大部分职工留仑过年的决定性因素,让我们能安安心心过个‘北仑年’。”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让职工留甬过年的号召下,大碶街道横河工业社区辖区企业可谓“各显神通”花式留人:有提供多倍工资邀请职工留下继续生产任务的,有准备汽车、手机等大礼给留仑职工抽奖的,还有“简单粗暴”地发放现金补贴的……而社区党委和总工会更是积极助力,分享优秀企业经验,并准备了“小小心愿包”寄给“双留守家庭”远在家乡的子女。

  横河工业社区筹备领导小组组长陆琪燕表示,社区会尽心服务企业和职工,同时也希望留仑职工能够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