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阴雨天中迎春节
2021-02-09 09:33  

  本网讯(记者 阮筱)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足。本周就要迎来春节假期了,天气好不好?适不适合出行?这些都成了市民最关心的话题。

  据区气象台消息,本周降水过程增多,气温总体平稳。周三后期到周五有一次降水过程,周日后期有弱降水,其余时间多云或阴为主。本周一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最低气温周二早晨 5℃,其余在8~10℃;最高气温周六前11~14℃,周日有所上升。

  气象部门温馨提醒,年前多降水过程,道路湿滑,能见度偏差,市民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此外,未来五天虽降水过程增多,但对旱情缓解并不明显,仍需注意节约用水。

  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之中的第2个节气——雨水。随着雨水节气的到来,冷气浸骨的天气渐渐消失。但天气变化不定,忽冷忽热,市民应注意防寒保暖,适当加强锻炼,以防止冬末春初感冒等流行疾病的发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