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会见敏实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秦荣华
共同见证总投资40亿元项目签约
2021-02-08 20:42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2月8日上午,敏实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系列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会见敏实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秦荣华、敏实集团董事会主席魏清莲并见证项目签约。

  区委常委李春泉,区委常委、副区长潘群威出席签约仪式。

  梁群在座谈时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北仑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北仑考察,为北仑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定向导航、注力赋能,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落户北仑,北仑发展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境界。当前,北仑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实施“双城”战略,加快建设“三个北仑”,持续做好人口、产业、空间“三个结构”调整,加快各功能平台和凤凰城、滨江新城、梅山湾新城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梁群强调,敏实集团起步于北仑,扎根于北仑,对北仑的投资环境、区位条件、产业情况非常了解,此次扩大在北仑的投资充分显示了对北仑发展前景的认可和看好,同时也是北仑做好港产城人深度融合文章,实现城市迭代升级、能级提升的现实需要。北仑将继续为企业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收效。

  秦荣华表示,敏实集团将坚定投资北仑的信心,尽快落实好、建设好合作项目,与北仑一起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

  此次敏实集团与北仑签约投资的4个项目涉及总部经济、新能源汽车、生态旅游农业等领域,包括全球汽车轻量化投资及研发总部项目,灵峰现代产业园全球创新研发总部项目,农村文旅融合项目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