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让全区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2021-02-08 19:42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2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他强调,新春佳节将至,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实压紧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在宁波高林银箭机电有限公司,梁群一行进车间、入班组,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等方面的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部分安全隐患,要求企业立即落实整改。

  梁群强调,安全重于泰山,企业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弦,强化底线思维;要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将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

  今年春节,响应“留工优工”号召,高林银箭400多名员工中一半以上选择留在北仑过年。梁群向留仑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今年提倡“就地过年”,各职能部门绝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细化落实相应的安全和防疫措施,服务企业做好留仑人员生活保障,完善暖心措施,营造浓浓年味,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