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节前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让人才与城市互相成就
2021-02-08 16:31  

5.jpg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带队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并就如何更好地引进、培养、服务人才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

  梁群走进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特优人才、海伦钢琴董事长陈海伦,并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销售、品牌建设等情况,对海伦钢琴从深耕传统的钢琴制造,到推动高端智能钢琴及艺术培训教育联动发展的思路表示肯定。

  梁群勉励陈海伦要带领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在提升产能的同时,强化产品品质,做大做强品牌,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助力北仑打造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要做好春节期间的留工优工工作,关心关爱留下过年的职工,为春节过后迅速恢复生产、再创佳绩打好基础。

  梁群强调,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为高层次人才营造良好环境,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完善人才培养、评价、流动、激励机制,汇聚各路英才为我所用;要积极利用好“青年北仑”等平台载体,帮助更多年轻逐梦者在北仑成就梦想、实现价值,让人才与城市互相成就,让城市更具活力、更有未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