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活动赛事风声水起
北仑勇当全市体育“优秀生”
2021-02-08 09:25  

9.png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汤丽莲)日前,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荣获“2020年度区县(市)体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

  2020年,我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圆满举办中国家庭帆船赛宁波站、浙江省首届生态运动会宁波北仑站、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等赛事。

  2020年,我区全面推进体育健身指导工作,开展“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全年举办各级各类群体赛事活动240余场,参与人数达23万余人。全区完成8个小康体育村升级工程,建成5个城市百姓健身房和9个农村百姓健身房。

  2020年,全区共新增调整乒乓球,排球、棒垒球,射箭6个项目训练点,社会力量办训逐步增强,全年向上一级体校输送37余名运动员,输送数量名列全市前茅,新注册运动员150余名,全年组队参加市青少年比赛20余项,获得金牌40枚。

  2020年,我区制定出台了《北仑区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开展体育惠民消费季活动,带动体育消费近500万元。北仑山海运动小镇已被纳入浙江省第三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名单,宁波国际赛道获批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