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20年度宁波外贸企业荣誉榜出炉
北仑15家企业上榜
2021-02-07 09:41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贾晓艳)近日,市政府召开“征战‘225’新年再出发”全市外贸大会,发布2020年度宁波市外贸企业荣誉榜,包括稳外贸贡献榜、出口十强榜、进口十强榜及外贸创新榜四大榜单,北仑有15家企业上榜。

  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北仑外贸迎难而上,全年外贸进出口总值3147.9亿元,同比增长11.2%,高于全省1.6个百分点,高于全市4.5个百分点,进出口额占浙江省总额的9.3%,规模居全省第一,为全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北仑众多的外贸企业,它们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其中,群创关系企业、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宁波博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登上全市稳外贸贡献榜;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宁波技嘉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入围出口十强榜;台塑企业、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宁波太一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浙江文德进出口有限公司、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入围进口十强榜。另外,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豪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入围外贸创新榜。

  博菱电器、豪雅进出口2家企业代表,还在会上围绕2020年积极应对疫情冲击的经验以及2021年业务创新开拓的思路进行了分享。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