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九峰梅花绽放引客来
2021-02-05 10:03  

5.jpg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严健中)近几天,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九峰山梅花开始绽放,吸引北仑区内外的游客前来赏梅。

  上午9点多,在九峰山旅游区网岙景区的梅花园里,红色、白色、粉红色的梅花已绽放枝头,不时有游客前来欣赏拍照留念。

  “因为小孩平时难得出来,我们上班嘛。假期休息也就带她亲近一下自然,看看花,感受一下新鲜空气。”游客李翠玲对记者说。  

  据了解,九峰山梅园是浙江省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梅花园之一,面积达60余亩,地栽梅花6000余株,盆栽梅花100余盆,名贵品种26个。主要有洒金、绿萼、宫粉、王蝶等品种。

  据介绍,2月中下旬是梅花的盛花期。2月6日,“九峰山第十五届梅花节”也将拉开帷幕,一直持续到3月初。期间将举办风铃节、DIY梅花画、DIY灯笼制作、爱在梅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