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留仑过不一样的新年
外来职工子女圆梦微心愿
2021-02-04 09:19  

3.jpg

  本网讯(通讯员 项婷婷)“谢谢爷爷,这个新年礼物我很喜欢。”北仑区实验小学学生常雨萌从坝头社区横街支部书记王裕龙手里接到礼物后,开心地说道。

  常雨萌的老家在河南南阳,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她们全家响应号召,准备留在北仑体验和老家不一样的年味。今年坝头社区辖区内,有不少外来职工家庭像常雨萌一家人一样,响应号召留在北仑过年。为了让他们在北仑过一个温馨的春节,坝头社区党委在辖区内征集了留仑过年职工子女的微心愿,共有20余位小朋友报名。

  “我想要一本新华字典”,“我想要一个爱莎的文具盒”,“我要一套新的油画棒”。在许愿卡上,小朋友们写下了自己的微心愿,按照他们的心愿,社区党委一一进行了采购和派发。

  “我们能做的虽然不多,但这一点小小的心意,能让留在北仑过年的孩子感受到温暖。”坝头社区党委书记张维珍表示,“接下去,我们还会安排送春联、非遗剪纸体验、寒假社区社会实践等活动,来丰富留仑过年职工子女的寒假生活,让他们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