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检查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4 09:19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杨阳)2月3日,副区长张海航一行对北仑辖区范围内的校外培训机构展开专项检查,督促校外培训机构在寒假期间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依法规范办学。

  张海航一行先后走访了长颈鹿教育培训学校、真格教育培训学校、童心绘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仔细了解培训机构的办学规模和经营情况,重点检查各培训机构的测温记录、防疫物资储备、日常消杀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张海航指出,随着今年春节临近,人员集聚性、流动性加大,寒假也是学生参加培训的旺季,各培训机构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各培训机构要严格完善防控机制,进入机构的师生必须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要严格落实场所消杀、日报告等各项防疫制度。同时,要强化人员外出管理,不前往境外和国内的中高风险地区,机构内外的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培训区域。要严格控制培训规模,保证学生一人一桌、间隔1米以上、学习空间要相对固定。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海航当场责令各机构立即整改,严格强化防控责任,切实补齐短板,不留防控漏洞。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