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爱心大篷车”进校园
700余名学子实现微心愿
2021-02-03 09:52  

5.jpg

9.jpg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任吟 冯罗君 洪波)“您的微心愿,请查收!”“爱心大篷车”携着他们的“神秘大礼包”“闯”入了小港学达小学的休学式,让学生们本学期的最后一天变得格外不平凡。

  活动现场,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纷纷领取微心愿包。“我收到了最想要的哈利波特全套书,还有骑马券,希望在这个寒假可以跟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骑马!”来自湖南的田云鑫激动地说。

  “这每一份防疫大礼包、每一本爱心相册、每一张‘年味’券……承载的是我们每一位公益人士的‘梦想’,愿我们这一份温暖,可以带给留仑的孩子们一份精神上、生活上、学习上的关怀与帮助。”下邵社区工作人员王晓璐表示。

  春风暖心,春节安心,留人先留心。学达小学校长胡海波告诉记者,“我们学校最初有50多名学生要回家,但是通过一些政策的出台,以及老师们的不断努力,目前只剩3户学生打算回老家。我想,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学校回家的人员还会减少。”

  据悉,“爱心大篷车”进校园是由小港街道总工会及党群服务中心牵头,汇集众多爱心企业,共同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