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今日立春,晴好天气回归
2021-02-03 09:52  

  本网讯(记者 阮筱)二月的第一天,在淅淅沥沥的小雨天气中开场,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港城时阴时雨时而阳光露脸。昨日开始晴好天气回归,让人感觉暖洋洋。

  “春打六九头”。今日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之首的立春。立春虽然象征着春天的来临,但并非气象学上真正春天的开始。这个时节,气候变化依然较大,天气乍暖还寒、忽冷忽热。

  记者从区气象台获悉,本周晴多雨少,气温整体偏暖。本周主要有两次降水过程,分别出现在周一和周五,其余时间以多云为主。我区的气温全部是“正数”,最高气温周二至周四从11℃升至17℃,周五及周日13~15℃,周六20℃;最低气温周二周三2~5℃,其余7~10℃。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五天仍晴多雨少,请注意节约用水;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请注意防范。另外,早晚温差较大,要注意及时调整衣着,谨防感冒。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