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核酸检测免收挂号费
2021-02-03 09:53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林思谕 通讯员 叶悠悠 王佳杰)2月2日,北仑市民张丹正在宁波开发区中心医院的新冠自助检测专用机上免费挂号、开单。缴完80元检测费之后,她就拿着条形码来到核酸检测点排队接受检测。24小时后,张丹就能通过“浙里办”APP,“健康宁波”“健康北仑”等公众号查询自己的检测结果。

  为了更好地满足近期北仑市民在核酸检测方面的需求,北仑区各核酸检测服务点日前推出了核酸检测免收挂号费的服务。

  目前,北仑开设的13个核酸采样检测服务点均免收核酸检测挂号费。其中,宁波开发区医院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年关将近,根据北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很多出省的北仑市民以及返乡人员需要进行核酸检测,来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另外,省外返仑人员需持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医生提醒,核酸采样前半小时禁抽烟、喝酒、嚼口香糖,采样前2小时内不要进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