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为红榜商家“送上一朵小红花”
2021-02-02 09:42  

14.jpg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沈琼云)近日,梅山街道金创工业社区联合街道妇联、文化站开展“红榜商家·把爱带回家”活动,为美的商业街的红榜商家们送去新春祝福。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美的大道的商业街,共同为红榜商家贴春联、挂中国结。由街道文化站书法老师写的春联张贴在大门上,象征着团结幸福平安的中国结挂上墙头,浓浓的年味也送进了每一位商家心中。商家们纷纷表示,最近店里生意好,忙到没有时间去买春联、中国结,没想到社区竟然送来了,真得很贴心。

  此外,社区还精心为商家们准备了新春爱心礼包以及定制围裙,在围裙的左上方还印有一朵小红花,送上一朵小红花,感谢这些红榜商家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商圈建设。“以后在店里我就系上这条围裙,让顾客们都能看到我也是红榜商家中的一员,让他们吃得放心。”红榜商家党员商户说。自从商圈治理红黑榜活动开展以来,红榜商家都卯足了劲,在店容店貌、沿街整改、公益活动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