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白峰年糕节开启云上抢购
销售额破300万元,直播人气近7万
2021-02-02 09:42  

13.jpg

  杨云中 摄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何宁)春节前夕是年货采购的高峰期,白峰街道年糕文旅节如约而至。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为了让更多市民可以足不出户体验到浓浓的年味和“买买买”的快乐,1月30日下午,白峰街道携手“北仑圈子”直播间,在富邦城举行主题为“银龙闹春 牛气冲天 白峰陪你过大年”的白峰街道第七届云上年糕文旅节,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启云上抢购。

  “今年是白峰街道第七年举办年糕文旅节。从以往的‘年糕文化节’到如今的‘年糕文旅节’,白峰围绕年糕产业,深挖内涵,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文旅品牌。”白峰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外来务工人员响应号召留在北仑过年。为了让大家充分感受充满宁波味的春节,白峰组织策划了线上直播“带货”的方式,拉动当地年糕等年货产品的销售。

  此次白峰街道第七届云上年糕文旅节提前三天就开启了预热活动,不仅有每天定时1元秒杀限量精选农产品活动,还有超低价的虾 白年糕拼团活动。截至29日晚8时,在三天的提前预热活动中,共成交白年糕3000公斤,吸引近2000人参与秒杀活动。

  文旅节直播活动还向留仑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推荐了两条精选的“银龙线”旅游线路,让大家春节期间来感受白峰的人文底蕴,体验乡村原味民宿。

  据介绍,此次白峰街道第七届云上年糕文旅节共发放农家乐、民居民宿优惠券以及农场采摘体验券等各类优惠券,累计达50万元;年糕和各类特色农产品累计销售总额达300万元,直播活动的线上人气近7万人,农户同比增收50%。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